2007/12/07

20071207

今天是校運會,如果醒不來,就錯過了。
﹍﹍﹍﹍﹍﹍﹍﹍﹍﹍﹍﹍﹍﹍﹍﹍﹍﹍﹍﹍﹍﹍﹍﹍﹍﹍﹍﹍﹍
 
[One Year Six Months]
 
> Sew this up with threads of reason and regret
> So I will not forget. I will not forget
> How this felt one year six months ago
> I know I cannot forget. I cannot forget
 
記憶這條線將從前的情感和遺憾串起
所以我不會忘記,我將不會忘記
我知道我不能忘記,我不能忘記
 
> I'm falling into memories of you,and things we used to do
 
我陷入那些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
 
> Follow me there
> A beautiful somewhere
> A place that I can share with you
 
跟我來
到那個美麗的地方
到那個我只想與你分享的地方
 
> I can tell that you don't know me anymore
> It's easy to forget, sometimes we just forget
> And being on this road is anything but sure
> Maybe we'll forget, I hope we don't forget
 
我可以分辨得出你是否已不再記得我
那是很容易遺忘的,有時候,我們就是忘了
生命這條路就是如此
或許,我們會遺忘,但我卻希望,我們都不曾忘記彼此
 
> I'm falling into memories of you,and things we used to do
 
我陷入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
 
> Follow me there
> A beautiful somewhere
> A place that I can share with you
 
跟著我
一起到那個美麗的所在
一起到那個我只想和你分享的地方
 
> So many nights, legs tangled tight
> Wrap me up in a dream with you
> Close up these eyes, try not to cry
 
許多個深夜裡,思念使我糾緊了雙腿入眠
夢裡面有你
閤緊雙眼,試著不哭泣
 
> All that I've got to pull me through is memories of you
> Memories of you
> Memories of you
> Memories of you
 
所有我所思所想,將我推入有你的回憶
有你的回憶
有你的回憶
關於你的回憶…
 
> I'm falling into memories of you ,and things we used to do
 
> Follow me there
> A beautiful somewhere
> A place that we can share
 
> Falling into memories of you , and things we used to do
﹍﹍﹍﹍﹍﹍﹍﹍﹍﹍﹍﹍﹍﹍﹍﹍﹍﹍﹍﹍﹍﹍﹍﹍﹍﹍﹍﹍﹍
 
沒想到八點多就自己起來了,九點剛好趕到操場進場,嗯,還是趕上了…
今年是大學最後一年的運動會了,從前是怎麼樣的,都忘了。
資管系這次只拔了一下河,而且一下子就輸了,哈!
 
大家都利用運動會回家跑光光了 =..=
大隊接力也沒得跑了,反正就是沒玩到。
女排下午還要練球為中資盃準備,男籃晚上好像也有要練。
 
小金幫忙把車胎換好了,我自己也搞得滿手黑,蠻好玩的。
學問很多,不只修車,什麼事都一樣。
 
我得趕快準備明天的推甄面試了…
 
有時候,找盡藉口、找盡方法,來逃避。
試著去回想從前的日子是怎麼過的,認識你以前的日子是怎麼過的。
騎同一台車;曬同樣的陽光;走同樣的路;看一樣的風景;喝同個牌子的飲料;吃同一家的飯;坐同一張椅子;站同一個地方;一樣的頂樓,一樣的天和雲,一樣的彰化市景。
我試著回想從前總總的感覺,認識你以前的感覺。
我發現我找不回來,找不回來了。
我沒辦法把關於你的一切從腦袋裡抽離,沒有辦法。
 
坐在頂樓曬著太陽,聽著歌,眼前是無數彩虹,久久無法消散…
 
我走回三樓,走到309,踏著樓梯,走進走廊,彷彿進入了時光隧道。
彷彿回到那年夏天,我想像著你曾從這裡走過。
中庭的樹剛好擋著了陽光,眼前的畫面盡是懷舊的色調。
晾衣台,309的門把,3樓的陽台,從前拿來晾襪子的逃生桿。
我坐到陽台的大木椅上,抬頭看得到706。
從前幫你弄電腦的時候,有偷偷從706看過去309,看不到我的位置。
但看得到309的窗台,上面有我晾著的白色鞋子。
它破很久了,從那年中秋烤肉之後,現在應該也已不在了。
 
706和309都不曾改變,一年以前,一年以後,應該都不會有什麼變化。
我坐在3樓陽台,還是聽著歌,感覺時光在倒流。
 
I like here .
'cause , you are her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