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0071216

來,讓我們練習絕望。然後,才能重新站起。
 
昨日那個明媚的午後,我在薰衣草森林繫了一張空白的許願卡。
夜裡,我站在媽祖娘娘的廟門外,想許個願,請祂保佑我能留下。
只是,我知道真的不行了,要走了。
所以,我只許了一個願。
 
「媽祖娘娘啊,請您保佑,保佑陳貞伶,健康,平安,快樂。」
 
﹍﹍﹍﹍﹍﹍﹍﹍﹍﹍﹍﹍﹍﹍﹍﹍﹍﹍﹍﹍﹍﹍﹍﹍﹍﹍﹍﹍﹍
 
今天到台中的資訊展打工一整天。
早上八點到晚上六點,都用掉了,很累。
 
我以為可以用忙碌來暫時麻醉自己,暫時抽開這股難熬的傷痛。
無奈,人海中,總是浮起你的笑臉。
我站在中間,人群從我身邊川流、川流。
我看著形形色色的人,想像他們每個人的際遇。
他們是不是也有著各自的故事?是不是也獨自思念過?
是不是也有過,應該勇敢面對的時候?
這個弟弟以後會怎麼樣呢?這群小女生無憂無慮的,該是國中吧?
那位叔叔是怎樣的人?他有考上研究所嗎?他是什麼工作怎麼生活的?
搖搖手不想拿傳單的那位阿姨,有著怎麼樣的人生故事?
我們每個人都渺小,每個人也都偉大。
 
某刻,我之所以覺得自己偉大,那是因為,我心裡有你。
人海中,浮起你昨夜的笑臉,溫柔,卻遙遠。
 
我想起好多人,我想到佳佳,想到BOSS,想到老烏龜,想到猴子Lucky阿仁大b,想到小八老爹真是寶吳克屁,大頭狗小智阿光。
我想著你,欲哭無淚,心中卻已淚流滿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