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0071209

吃完羊肉爐,在名佳美家玩換名字遊戲、看電視、大富翁,熱鬧又快活。
大家到最後都累了,散會已經一點多了。
﹍﹍﹍﹍﹍﹍﹍﹍﹍﹍﹍﹍﹍﹍﹍﹍﹍﹍﹍﹍﹍﹍﹍﹍﹍﹍﹍﹍﹍
 
後來,我總算學會,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流逝的時光。
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
 
「我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不要再想…然後,有一天,就真的不再想了。」
「我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不要再想…然後,有一天,就真的不再想了。」
「我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不要再想…然後,有一天,就真的不再想了。」
「我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不要再想…然後,有一天,就真的不再想了…」
 
我真的很為你心痛,真的很為你心痛,真的好心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