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0080301

台南,全台首學。
來台灣這麼些年,我終於踏足這個台灣號稱文化歷史最悠久的都城了。
陪著林胖他們來考成大、台大,順便和小八真是寶他們聚一聚。
這兩天我們會住在老爹家,發現老爹家很大,是座大城堡!
 
一到台南我就很興奮,在火車站租了機車一路上講話都要加個「泥」!
泥~~~~!台南泥!
台南美妹很正泥~!
台南東西好吃泥~!
台南馬路好逛泥~!
台南學校好多泥~!
台南好玩泥~!
 
剛到台南的當晚老爹就帶我們吃了一堆好吃的。
也在台南市區繞啊繞,很多地方可以逛。
台南市的地理狀況也很有意思。
它有個大塊的海埔新生地,叫安平區,四週繞了一大圈的運河,蠻酷!
 
白天林胖阿毛琪穎他們去南一中考試,我們還在那遇到了甲吋!
加油啊,你們!
 
然後老爹就載著我到處去晃,台南好多古蹟老廟都跑遍了。
曬著大太陽去了海邊,我到現在臉還黑黑的沒有好。
還去了林默娘公園,原來默娘就是媽祖。
有個地方還有夫妻樹。
五妃廟、孔子廟、億載金城、安平古堡、有的沒的洋行,當然都是沒錯過。
還跑到了四草大橋底下,大太陽、空海灘、不息的浪,Waiwai一直過片。
大橋的橋墩上滿滿都是人們的愛情故事,挽留的、甜蜜的、不捨的、悲傷的…
呵,好多好多。
我站在這些字句前面,也不知道該想些什麼。
我該想些什麼…
 
晚上在火車站和小八、真是寶他們相見歡,小金也騎著噗噗從彰化來了!
大頭狗也來了,兵狗!
哈哈,超酷的啊!
Dr、小八、林胖、真是寶、老爹、川原、小金、大頭狗,加上我,我們在海安路吃大餐!
Happy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