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0080310

走在校園裡的時候,在川堂遇上一群正討論著電玩漫畫的傢伙。
他們讓我想起在台北地下街看到那群圍在電玩店前熱衷地玩著PSP的人。
然後眼前又晃過三三兩兩穿著入時的傢伙。
宅男宅女,潮男潮女。
我突然覺得挺有趣,並不是好玩。
我想到除了這些還有其他許多形形色色的人:
被追崇的名人;
平凡工作的人;
在打戰的人;
偷雞摸狗的人;
想改變世界的人;
被世界改變的人;
有夢想的人;
還在想夢想的人;
完成夢想的人;
等死的人;
想活下來的人;
快要死了的人;

還有我這種自以為想法獨特行為怪異的人。
其實好像都沒差,我這麼覺得。
我們他媽的都活著,都在活著。
都還在活著。
這一刻,這一秒,或者說現在、當下,隨便你怎麼說。
都他媽的正活著。
活在這個世界。
 
如果要我在「世界」的前面加個形容詞,
我會很想把一個寫做CHAOS的英文字填上去。
它代表混沌。
 
 
啊啊,我狹小的眼界總讓我不能把世界看得完全。
其實還有一種人,我無法形容得出來的。
他們臉上的笑容裡,總會洋溢著一種叫做「幸福」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