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0080302

今天在台南做了些什麼?
中午才起床的樣子,只記得真是寶腳超臭,媽的,屎金門大頭兵,臭死了!
今天和小金Dr腳臭寶老爹一起逛台南。
他們都不喜歡逛老房子,所以我們是吃吃喝喝之旅,還等了份超久的壽司。
媽的,沒有很好吃,名過其實。
山根壽司,胃痛壽司 =..=
 
小金車子出了狀況,排氣管破了,騎在路上超威的,分貝超高。
老爹去載林胖的時候,我自己在後火車站逛。
成功大學給我印象真的很好。
從一開始只是想看看足球場,到找廁所走到裡面,大榕樹的榕園,都很好。
裡面真的很多元,可是又有一種很融洽的感覺。
足球場應該是在踢校內足球聯賽,好多人!好多隊!真令我羨慕。
另一側有排球、羽球、籃球、網球,活動中心那有武術、熱舞和許多活動。
我看了好久的排球,你喜歡的。
 
成大很多校區,我在後站附近那邊逛到一家二手書店,裡面也有唱片。
我挖了三片回來,潑猴、Sodastream、Mr.Children。
 
晚上在老爹吃過便當,就和大家一起搭火車回去了。
小金的機車只好用寄的,運費好貴,七百多 =..=
呼~
 
台南蠻有意思,不過可能不適合一大群人去逛,類似系遊那種就不行了。
獨行背包客或攜伴甜蜜蜜或三五成群熱熱鬧鬧都ok,太大群可能不好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