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0080314

「她說人生很長,人會忘記一切。」
「但是我會永遠記得你…」
                - VIVA CUBA
 
看了兩部風味非常不一樣的電影。
《女生日記》,祖國的電影啊,果然很有那種味道,像保守的舞台劇。
另外就是《古巴萬歲》了。VIVA CUBA!
讓我淡淡地會心笑著的電影。
兩部電影都很童謠風,只是有很明顯的文化背景差異就是了。
 
今天教學卓越計畫的活動,我抽到頭獎,一個8GB的隨身碟,幸運唷。
活動的其中一個攤位是外籍學生交流座談。
我遇上一位羅馬人、一位新加坡人、一個日本人。
其實有點乾,不知道該聊什麼,反而是我比較多話的感覺。
一直沒機會問他們來台灣之前,和來台灣之後,對台灣的印象是否不一樣。
他們國家的大學是怎麼樣的?他們對中國大陸的印象是怎麼樣的?
 
晚上跑去山服,繳了50塊,算是入會了。
我想,我應該會去山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