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0080328

我撿了一台很破很破的老爺腳踏車準備要環島。
那是家族學妹抽中的一台廢棄腳踏車。
我叫它「老鐵」,舊時代中的新風潮。
不知道為什麼,它騎起來真的很順,我想把它修整好,來出發。
可是今晚在小金家整車的時候,發現它好像真的不行了。
我很失落,真的蠻失落的。
本來是半開玩笑的,沒想到自己真的這麼憧憬用這台老破車環島。
唉,越想越難過。
 
陳胖約了一位學妹去傍晚要去重訓,約了我們一起去,幫他壯膽。
理所當然的,學妹放了他鴿子,這是用屁股想都知道的,白吃。
後來他們去吃校門口的小火鍋吃到飽,屁話一堆。
林胖川o他們去嘉義高雄考試了,中正和中山,加油啊小子們!
我的隨身硬碟裡好多電影,塞滿滿。
 
聽陳胖說你好像受傷了,排球也沒能去練了,應該還好吧?
你很強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