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0080329

今天去台中,要去NOVA買組件。
順道又去了趟美術館,每次經過我都會想進去走走。
 
正在數位館看動畫時,接到謝呆的電話,沒想到他跑來台中了。
正好一起晃晃,陪他來的還有傅猴子的學妹朵朵。
我逛了很久,好在他們好像也不是很煩,還蠻喜歡的樣子。
有些作品真的讓我忍不住想偷偷拍照下來,不過被勸阻了。
但是我有錄影到一個裝置作品,哈。
它叫《難眠的理由》,很有驚悚味。
我覺得鬼屋的機關可以仿造它,很有啟發,哈!
把東西都看遍了,也走累了,我們才離開。
NOVA也是晃了一陣子,然後去逢甲逛街。
哇,就是吃吃喝喝,很多衣服鞋子,但我不果斷的個性讓我什麼都沒買到。
回到彰化已經11點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