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0080401

愚人節。
好像也沒幹嗎,只是我一直記得十九跟我講吳鳥舒把玻璃彈珠當糖果嚼的事。
 
晚上是山服的第一次大集,我們叫大集一。
可能真的有斷層了吧,年代有差異了,玩起遊戲來,我沒辦法很投入。
我覺得大家笑點都不一樣,女生笑點都很低 =..=
而且我的搞笑和白爛在這邊好像都行不通了,根本沒有人懂我。
幹,好孤寂呀。
 
結束後去小金家閒晃,沒想到竟碰上陳胖要追女仔的事件。
女主角是位叫小白的學妹,大家一夥人忙著幫陳胖msn瞎攪和。
最後竟然可以去送學妹宵夜,陳胖子興奮得大叫大跳的,真他媽笑死我。
一路上都很有趣,這傢伙的反應真的不是普通的智障。
但是他真的很白爛,學妹後來沒出來啦,還好有我家學妹來幫忙拿宵夜。
回寢室後發現他丟msn過來說:學妹跟他說,學長你人真好。
幹,白吃…
 
今天愚人節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