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0080423

晚上討論英文簡報的時候,張cc和邱歪嘴把景雅和陳怡靜的禮物送上來了。
我要負責藏好,九舍的501是生日禮物尋寶大冒險其中的一個關卡。
 
我的謎條是:
「Something is on the wall. Something is with the gri-gri.」
「悟空的腦袋在想什麼?」
 
哈哈,我把兩人的禮物分別放在501兩個特別的地方。
闖關的時候還蠻好玩的,不過好像都是靠景雅在解題,陳怡靜晾著好看的 =..=
 
晚上九點大家相約在食話石說吃大餐加蛋糕,我和陳胖也過去湊熱鬧。
還帶了兩盒屈臣式的不高不低級巧克力。
玩夠了大家就鳥獸散了。
 
陳胖雖然隔天就生日,不過他研究所考得很不順利,還蠻悶的。
陪他一起到南瑤宮拜拜。
夜裡的南瑤宮更是靜謐,就像不知多少個日子前,我來的那時候一樣。
在門檻上放了個銅板,各自靜靜地祈禱。
陳胖很虔誠。
 
回去的路上,我和他分道揚鑣之前,我看著手錶倒數。
在12點那刻,我在馬路上大喊,送他一句「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