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0080427

早上七點半就出發了,騎了一整天的腳踏車,曬得也差不多了。
很累人。
一路上又是想了很多,又是什麼都沒想。
 
晚上接到山服小組長的電話,說晚上有小集。
可是也接到老烏龜的電話,想起老早和她還有Mayday約好的。
 
接下來沖個澡就出發去台中了。
吃吃飯、逛逛街、聊聊天,雖然閒扯的都很沒重點。
回去的時候快睡著了,坐著騎車腳都有點酸,還好沒抽筋。
 
摸一摸又兩點了,網頁該怎麼辦啊…
明天要交出去了!?
陳胖竟然還打電話來說陳嚴厲她們在約夜唱,什麼東西啊…
呼,好累…
 
 
今天還聽陳胖跟我說了件事,聽了,我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我不知道…不知道…
 
我還可以做些什麼…
 
「我把今年夏天的台灣裝在裡面,送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