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0080425

早上open book考了兩個小時的專案管理。
 
下午去收發室拿腳踏車燈的時候還遇到了郭機歪。
他約了陳胖要去打球。
 
前天夜裡地震的時候,我丟了個msn給你,說:Run!
你說:I want to congratulate you to get the admisson of NCUE graduate school.
我說你之前好像有恭喜過了…
你笑了笑。
 
後來我仔細想想,好像你真的從來還沒提過。
只是當我得知我有備取到的時候,一廂情願地傳了封謝謝你祝福的簡訊給你。
 
原來,你是這幾天才知道我有留下的?
我以為小金算是夠晚才知道的了,哈…哈哈…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