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0080413

早上八點,我們,我、林胖、Dr、鐘董、達叔,環島團出發去團練。
八卦山後面的139線一直往上騎,剛開始我還可以嘴炮一下笑嘻嘻的。
後來真的該面對現實,我一直都有把事情想得太簡單的毛病。
他媽的,如果我真的還堅持要用淑女車環島,真的會死很難看。
我以後說大話前得先搞清楚狀況,樂觀和搞清楚狀況是兩回事。
 
廣闊的馬路,上坡下坡,看著前面夥伴的背影,那是種很奇妙的感覺。
腳踏車的速度是剛剛好的,會發現許多平常被忽略的風景、人、事物。
我發現一段林子旁邊,有一排空空的老瓦房,樹很整齊,草很漂亮。
我想到可以拍鬼屋的宣傳片子,哈。
不過那裡也是一副很有味道的風景。
 
當疲累感襲來,當身體感到沈重,最後能與之對抗的就是意志了。
我開始想像環島的時候我們的狀況、我的狀況。
腦袋裡開始一堆想法。
夏天的烈陽,耳機裡的搖滾樂,眼前模糊的地平線。
我的精神開始渙散。
 
如果真的開始環島,一路上我們能做些什麼?
除了繞一圈,我們沿路上還能做些什麼?
不過我是隊裡的拖油瓶,連走路都沒學好就想著要飛了。
 
心裡想著要紀錄台灣的種種可能的美麗與不美麗;
想著在那種時刻,心裡會想著誰。
當我快撐不過一個又一個陡坡的時候,我大喊,大喊你的名字。
 
我知道在那些個時候,我心裡會裝些什麼了。
 
﹍﹍﹍﹍﹍﹍﹍﹍﹍﹍﹍﹍﹍﹍﹍﹍﹍﹍﹍﹍﹍﹍﹍﹍﹍﹍﹍﹍﹍
 
今天只騎了上午,只有50公里,不過我的腳就已經要爆炸了。
如果五月20日之前還不能把體能拉上去,我就只能吃屎了。
 
晚上去陳胖他們家聚湊熱鬧。
對了,我把那雙草鞋買了,真的花了一千多,媽的。
唉,買了就買了吧,每次都這樣,猶猶豫豫的,suck!
還有工讀的海報和網頁沒做,每次都拖拖拉拉的,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