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0080417

這是個怎麼樣的午後?
其實,我不懂你。
夏日的陽光灑落得那麼自然,風很涼。
真的不懂。
 
 
晚上把今年鬼屋的主題討論出來了,大家腦力激盪。
我很喜歡xx墓府、鬼瓦子,不過最後殺出一個「投冥狀」,蠻貼切。
第三次的鬼屋就是「鬼塚陰集之投冥狀」啦,鬼瓦子戲院隆重上映。
 
晚上還拿到山服組長的all pass糖,對他們很不好意思,都沒去練舞。
畢聯會的活動也衝到山服的工作營,真的很傻眼…
 
回到九舍和學弟他們閒扯,一轉眼又換他們要搬走了。
又是人去樓空,又是物是人非。
如果順利的話,我還會冒用一個學弟的名字住在九舍。
夠了真是。
這樣我就住五年學校宿舍了,很酷。
而且彰師九舍住三年的,我該不會是第一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