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0080424

下午是英文報告,我還是用我的破英文混過去了。
 
晚上郭機歪約去85度C買蛋糕幫陳胖慶生。
還跑到永樂街買襪子當禮物。
不過我們先誆這個胖子到御之味吃便當,說這就算是幫他慶生了。
還和彥寧哥合買了一個15元嗨啾糖給他,說是生日禮物。
他果然中計,超不高興的,心情都寫在臉上,蠢死了。
 
後來叫上了達叔、小金,小金說我輪胎套人的把戲太遜了,說要用滅火器。
好吧,我就去課指組外面偷扛了罐滅火器,大家直接衝了。
 
陳胖本來在房間練歌超大聲的,吵死。
衝進去滅火器就是狂噴,挺屌的。
他雖然很嗆不過看到我們有幫他慶生,高興又寫在臉上,蠢。
然後棉被包起來就是直接狂歐,他後來拿了盆水潑我,媽的冷死了。
 
之後趕去校園也幫美美慶生,其實只有繞繞圈、唱唱歌而已啦。
然後去吃冰續攤。
最後鳥獸散。
 
又是大半夜,又是腳踏車騎回寶山,然後他媽的又是一大群野狗。
幹,真的不累死也被嚇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