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0080412

早上起床就騎著腳踏車下山去,到才中進行鬼屋場勘。
 
阿狗來找我拿小金家鑰匙,要拿工具去撬門。
他昨天生日,不過長大還是很腦殘,他把張扁克房間的門反鎖了。

阿兵哥的傢伙都在裡面,大傻兵 =..=
 
大家討論了很久,還拿了竹竿子在地上舖路線。
之後去三茶五味邊吃飯邊排關卡,今年的路線不一樣了,還蠻酷的。
 
晚上川o和o貞陪我去看媽祖,吃了媽祖請的麵線還有綠豆湯,划算!
還遇到很妙的當過培元中學校長的老伯,他交待我們英文很重要,要學好。
然後去永樂街看那雙奴隸草鞋啦,一年多前看到西瓜妹穿就很想買了。
好貴的草鞋,竟然要一千四,媽的。
 
之後我們轉戰大埔路,超多人的啊!很。熱。鬧!
路中間有人已經排好隊要鑽轎了,媽祖的鑾轎大概就在前面三百公尺處吧。
不過這三百公尺走了整整一個多小時,煙火真不是蓋的!
超漂亮的啦~
這是台灣的夏日祭典啦!廟會~廟會!
煙火真的很漂亮,本土也有本土的美。
後來Dr、林胖、阿狗、鐘董也來了,林胖和鐘董跑去排隊鑽轎。
看了好多好多的煙火、好多好多的人,Dr把我扛在肩上,超囂張的啊!
 
後來o貞接到你們的電話,說有一個小工讀,穿衣服拍照就有一百塊?
本來以為是騙局,沒想到過去一看,真的太有趣了!
原來是要穿十二星座的布偶裝,列隊去南瑤宮走秀、拍照。
哈哈,酷斃了!
看到你們穿著那個樣子,有趣到極點,巫胖穿那樣更是超級圓的,媽的笑死我。
每個人身上都有掛廣告,巫胖和張cc是香腸,你是麻薯,哈哈~
我和川o二話不說馬上也要play one,竟然有競爭者,不過我們贏了。
真是天意!
聽說你們是站在路邊看熱鬧,就被一位阿姨找去幫忙的。
穿著又熱又悶的布偶裝,我們十二個人一路搖搖擺擺的往南瑤宮前進。
很囂張的直接殺到廟門前面,我們大概是這輩子第一次被這麼多人說可愛吧。
進去繞一下,和大家拍拍照,熱熱鬧鬧的,好熱、好逗趣。
幫忙完之後阿姨還給我們一人一百塊工讀金,說是媽祖給的,平安財。
還一起去吃了超豐盛的平安餐,真的豐盛到不行 =..=
太幸運了吧,我們!
 
後來還去你們家看看電視、打打蚊子,阿彌陀佛~
你們家門口住了一隻燕子,川o說幸福美滿的家的屋簷下才會有燕子住。
還真的蠻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