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0071014

一大群人跑到清水休息站去逛,去感受秋末的冷冽。
呼~騎了好久的車。
 
其實很想載你。
﹍﹍﹍﹍﹍﹍﹍﹍﹍﹍﹍﹍﹍﹍﹍﹍﹍﹍﹍﹍﹍﹍﹍﹍﹍﹍﹍﹍﹍
 
有沒有任何一個簡單的符號,可以代表愛情?
 
我按不下對你思念的停止鍵。
因為我知道,按下去也沒有用。
 
思念,決堤了。
跟著淚水一起。
﹍﹍﹍﹍﹍﹍﹍﹍﹍﹍﹍﹍﹍﹍﹍﹍﹍﹍﹍﹍﹍﹍﹍﹍﹍﹍﹍﹍﹍
 
真是讓人沉重,這種事情 ...
你的一言一語,甚至連一個標點符號,都可以使我變得沉重。
你任何一個普通的遣詞用字,都可以引起我無端的測度。
多說一個字、少說一個字、一個問號、一個驚嘆號,一段無回應的沉默 ...
都可以讓我的世界天昏地暗日月無光。
這是病吧?
一定是的。
 
錐心的牽掛鎖在胸口,腦袋只剩混亂。
還有你的身影一直縈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