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0071027

園遊會之後,我們一群人去了田尾公路花園,騎腳踏車…
﹍﹍﹍﹍﹍﹍﹍﹍﹍﹍﹍﹍﹍﹍﹍﹍﹍﹍﹍﹍﹍﹍﹍﹍﹍﹍﹍﹍﹍
 
老烏龜 說:

 
老烏龜 說:
之後...........?
 
阿旭 說:
唉 ...
 
阿旭 說:
其實在那之後 ..
 
阿旭 說:
還是有點在意她 ..
 
阿旭 說:
都是一點點 一點點
 
老烏龜 說:
然後?
 
阿旭 說:
可是那群很要好的學長們還在 都有人還可以胡混
 
阿旭 說:
然後學長們畢業了
 
阿旭 說:
才發現
 
阿旭 說:
身邊空了
 
阿旭 說:
身邊空了 之前的一點點 一點點 就爆發了 ..
 
老烏龜 說:
就在乎了?
 
阿旭 說:
我真的搞不懂 我到底是真的喜歡她 還是只想找人陪
 
阿旭 說:
可是我就只在意她 ..
 
阿旭 說:
我到底是怎樣 ?
 
老烏龜 說:
有多在意阿 每天想嗎? 還是很寂寞?
 
阿旭 說:
每天想 ......
 
阿旭 說:
想到好多好多事想跟她一起分享
想到好多好多風景想跟她一起看
想跟她一起聽同一首歌
想跟她一起讀同一篇文章
...
 
老烏龜 說:
確定是 想她?
 
阿旭 說:
嗯 ...
 
老烏龜 說:
那很冷淡的時候
 
老烏龜 說:
你在想甚麼
 
老烏龜 說:
只是覺得很怪 還是覺得很煩
 
阿旭 說:
好像都有 ...
 
阿旭 說:
覺得怪比較多 ...
 
阿旭 說:
覺得不習慣 ...
 
老烏龜 說:
那你現在覺得 如果她在你身邊 你園藝花多少時間陪她
 
老烏龜 說:
願意
 
阿旭 說:
我不知道 ,,, 我不知道 我沒辦法思考這個問題 ,,
 
老烏龜 說:
那你現在思考的 是甚麼 是很難過 心狠痛 還是??
 
阿旭 說:
如果她也沒事 也可以一起一直坐著 ..
 
阿旭 說:
心很痛 ...
 
老烏龜 說:
那如果 你現在有事情 你願意丟下事情 陪她嗎
 
阿旭 說:
想到之前做的蠢事 對她的冷漠 就心很痛 ..
 
阿旭 說:
我可以 
 
老烏龜 說:
你確定嗎
 
阿旭 說:
我覺得什麼都不重要了
 
老烏龜 說:
你願意 因為她 所以成績退步 沒有工作
 
阿旭 說:
研究所 未來 什麼規劃 什麼都不重要
 
老烏龜 說:
停下一切的腳步
 
阿旭 說:
停下一切
 
老烏龜 說:
那你覺得 是因為她 所以你願意 還是因為 心很痛
 
阿旭 說:
都有 都有 ..
 
阿旭 說:
想到她就心痛 也只想會到她 ..
 
老烏龜 說:
那麼 和以前(怡君...)比起來 心有多痛了一些嗎
 
阿旭 說:
很痛 很痛 ...
 
老烏龜 說:
那你下定決心了嗎
 
阿旭 說:
我現在只想跟她說對不起 ..
 
老烏龜 說:
說些殘酷的 其實 任何一個女生 看見你這麼不勇敢 都很難再和你在一起
 
老烏龜 說:
但是
 
老烏龜 說:
你自己如果有些決心 試著把她追回來八
 
老烏龜 說:
不應該是對不起 而是我愛妳
 
老烏龜 說:
做錯的 補不回來 你只能 讓她知道 你會為了她 拿出勇氣
 
老烏龜 說:
讓她知道你會試著為她勇敢一點
 
阿旭 說:
嗯 ....
 
老烏龜 說:
既然都是女朋友了 你要知道 自己的心事 要告訴她
 
老烏龜 說:
不要覺得 女生不懂
 
阿旭 說:
 嗯 ...
 
阿旭 說:
老龜啊 .. 我差點噴眼淚了
 
老烏龜 說:
我想 分享自己的感覺並不丟臉
 
阿旭 說:
對了 我約她看的那部電影 叫「最遙遠的距離」...
 
老烏龜 說:
聽起來不錯阿
 
阿旭 說:
我只想她陪我一起看這部電影 然後看看別人的故事 看我能不能懂得什麼
 
阿旭 說:
然後 回家的路上 大聲跟她說對不起 ...
 
老烏龜 說:
我想 一起出門了 電影不是重點啦
 
老烏龜 說:
就跟你說了 不是對不起 是我愛妳
 
老烏龜 說:
講不聽
 
阿旭 說:

 
阿旭 說:
我想我應該道歉
 
阿旭 說:
從來都還沒說過
 
老烏龜 說:
等我愛你說完了再說八
 
老烏龜 說:
對不起的功效很小
 
老烏龜 說:
太虛
 
阿旭 說:
不告訴她的話 我會瘋的
 
阿旭 說:
真的要這樣子嗎 .. ?
 
老烏龜 說:
要有勇氣說愛妳阿
 
老烏龜 說:
當然
 
老烏龜 說:
聽到都開心了
 
阿旭 說:
這樣很差吧 ... ?
 
老烏龜 說:
不要把氣氛弄得很沈重
 
老烏龜 說:
我覺得 對女人來說 比較有用
 
阿旭 說:
從前做的那些蠢事 她願意相信我嗎
 
阿旭 說:
呼 ..
 
老烏龜 說:
等到 可以擁抱的時候 再抱著她說對不起
 
阿旭 說:
這 樣子嗎 ...
 
老烏龜 說:
這樣才會有開心阿 不要把你沈重的世界 跟她分享
 
阿旭 說:
嗯 .... 我不希望她沉重 ..
 
老烏龜 說:
恩 有勇氣說八?
 
阿旭 說:
我應該還是說不出口吧 ...
 
老烏龜 說:
很虛ㄟ
 
老烏龜 說:
對不起 我想不是重點 至少 說對不起 還是一樣 情況不會改變
 
老烏龜 說:
因為你想改變現在 所以你難過 所以 要試著去改變
 
老烏龜 說:
因為你愧疚 想道歉 但是 道了歉 你又能怎樣 你只能道歉
 
阿旭 說:
我想說 可以慢慢來 ... 讓她知道
 
老烏龜 說:
你都要畢業囉
 
阿旭 說:
所以我得考上我們學校的研究所 ....
 
老烏龜 說:
你不要 想好了退路 讓自己走
 
老烏龜 說:
匠子 你真的不會前進
 
阿旭 說:
呼 ... ! 原來我只是在為自己找退路 ....
 
老烏龜 說:
如果 你只有一次機會呢? 慢慢來有用嗎
 
老烏龜 說:
你已經錯過一次 你還要錯過嗎
 
阿旭 說:
呼 ...
 
老烏龜 說:
現在 沒有退路 只能向前
﹍﹍﹍﹍﹍﹍﹍﹍﹍﹍﹍﹍﹍﹍﹍﹍﹍﹍﹍﹍﹍﹍﹍﹍﹍﹍﹍﹍﹍
 
如果,我已經願意為你放棄一切…
那麼,我還有什麼值得害怕的?
  
「美麗會凋零 泥土埋葬森林」
 
你在告訴我什麼嗎?
你在告訴我什麼嗎…
 
我不會被兩句歌詞打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