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0071025

I play guitar , because I luv a song ;
I play guitar , because I miss a girl .
So , i play guitar ...
﹍﹍﹍﹍﹍﹍﹍﹍﹍﹍﹍﹍﹍﹍﹍﹍﹍﹍﹍﹍﹍﹍﹍﹍﹍﹍﹍﹍﹍
 
我們的紀念日。
我們的紀念日?
 
我們的紀念日:
開始在你不再思念我的那天。
而因為我的愚蠢,我數不出那日子。
 
我們的紀念日:
開始在我思念你的那一天。
那不是昨天,不是今天,也不是明天…
 
那裡,漫天的落花,滿地的哀愁。
現在,我在思念。
﹍﹍﹍﹍﹍﹍﹍﹍﹍﹍﹍﹍﹍﹍﹍﹍﹍﹍﹍﹍﹍﹍﹍﹍﹍﹍﹍﹍﹍
 
太涼了吧,這一陣風…
從你在排球場那吹送過來的。
太涼了,涼透心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