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0071026

一直在跟研究計畫搏鬥…
歪嘴和容瑞哥在為電腦營打拚了,希望一切順利。
﹍﹍﹍﹍﹍﹍﹍﹍﹍﹍﹍﹍﹍﹍﹍﹍﹍﹍﹍﹍﹍﹍﹍﹍﹍﹍﹍﹍﹍
 
今天是實習老師的返校座談,老爹回來了。
林止屁也有回來,只是我沒碰到她。
 
這週是彰師36週年校慶週,今晚活動是彰師校園夜市。
和老爹逛了逛,吃了些好吃的東西。
路過一群熱熱鬧鬧在玩耍的同學們,他們的青春洋溢給了老爹很深的感觸。
 
老爹惆悵地說:「還是大學好啊,多麼快活,我當初竟然還一直宅在宿舍。」
「現在後悔都來不及了,人總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對啊…就是愛犯賤,總是失去了,才後悔莫及…」我也這般說…
老爹又說:「ㄟ,我講真的啦,你趁現在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我在努力…我在努力了…」我很想告訴他所有,可又說不出口。
老爹叮嚀:「我不說隨便找的那種喔!我是說真正的,真正的!」
「嗯,真正的,真正的…我發誓!」我發誓…
 
我可以體會到老爹覺得沒把握到青春的惆悵…
我能體會到他想青春再來一次的惆悵…
我能體會到他想青春再來一次卻知道不可能再來一次的惆悵…
 
老爹說:
「人總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至尊寶說: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她,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一萬年…或許太遙遠。
因為,我們是如此短暫。
還有多少愛,可以錯過?
而我,已經一錯再錯…
 
如果,此刻,能肆無忌憚地看著你的眼,能肆無忌憚地拉著你的手…
或許,此刻,比一萬年還長…
 
原來,想念可以如此瘋狂;
原來,想念竟然如此無法控制…
滿腦都只有一個聲音,重複地響著,重複地告訴自己: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