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0071029

胖老弟偷錢買吃的被老媽抓包了,哭得啊,唏哩嘩啦。
我記得小時候也幹過偷錢的壞事,我忘記買什麼了,啊!四驅車!
買玩具比較酷啊,小胖子竟然買吃的,整個遜掉。
 
昨晚陳胖也在寢室哈啦,他真的很慘,好痛苦。
他是真的真的很慘、很痛苦,他不願意這樣的。
而我,是自找的。
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只能狗屁一堆大道理…
而我,是自找的…
 
原來你昨天只是去陪考,我連這個都不清楚,還傳了烏龍加油簡訊。
「送你QQ巧克力球!」
「送你QQ巧克力球…」
 
趕快、趕快,把推甄資料弄好…
﹍﹍﹍﹍﹍﹍﹍﹍﹍﹍﹍﹍﹍﹍﹍﹍﹍﹍﹍﹍﹍﹍﹍﹍﹍﹍﹍﹍﹍
 
有時候,
凋零的美麗,依舊美麗;
有時候,
森林會從泥土下,再長出。
因為…
 
woˇ aiˋ ni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