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0071028

在你家門口,站了很久。
幾位騎車路過的老伯,一位要把我帶去派出所的阿叔,一隻貓,還有一群狗。
最後,還是把卡片和巧克力球,放到你的小車箱裡了。
最後,我沒有流半滴淚。
腐朽,真是首難聽的歌。
﹍﹍﹍﹍﹍﹍﹍﹍﹍﹍﹍﹍﹍﹍﹍﹍﹍﹍﹍﹍﹍﹍﹍﹍﹍﹍﹍﹍﹍
 
剛剛要吃飯,店都沒開,繞啊繞,又莫名其妙騎上往你家的路。
經過彰化基督教醫院時,突然想起之前小八他們帶我來過的一家鍋貼店。
店還在,有開,當初也並不是因為這家鍋貼特別美味,所以老遠來光顧。
是因為這家店有位鍋貼美少女,所以當時一群人就蜂擁來了。
美少女還在,小八他們卻在遠方了。
我一個人食不知味地嗑著鍋貼,從前是不是也和你一起吃過八方雲集?
電視裡突然傳來梁靜茹的「崇拜」…
還是哭了。
 
回九舍的路上,兩旁的林道竟已悄悄換上了顏色,是昨夜剛換的嗎?
黃葉舖上了柏油道,秋涼透著心涼,我一頭撞進十月的秋色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