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0071030

我知道,我知道,不管將如何。
昨夜,是我生命中又一個雋永的夜,如此特別。
 
夜燈明亮,摻著月光,灑得我們剛剛還在的那處,一片慘白。
而夜又是如此寧靜,寧靜得彷彿我們從來沒來過。
 
雖然像個無賴,可我還是很慶幸我還有那麼點勇氣告訴你心裡的話。
原諒我的自私,原諒我不負責任的打擾…
更要感謝你的願意聆聽,還有,你的總是寬容…
 
我希望你快樂,真的。
笑一下好嗎?如果可以。
你的自由自在,如此美好。
 
從寢室的鏡子裡,看到自己,也看到發光的排球場,你在那吧?在吧。
不知道是因為那首歌還是因為你,但穿著四角褲紅眼眶還是挺蠢的。
很多很多人唱過yellow,但這兩個傢伙真的唱得很好聽…
你有空的話,聽一下?
 
- yellow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