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0071103

還是寫了。
寫了,是怕忘了。
忘了思念你的難眠;
忘了愛你的美好。
一顆堅定的心,能不能把你找回?
 
昨夜的花,枯了。
今夜的花,是黃色的。
我在我所能最靠近你的地方,
想你,用一首歌的時間。
﹍﹍﹍﹍﹍﹍﹍﹍﹍﹍﹍﹍﹍﹍﹍﹍﹍﹍﹍﹍﹍﹍﹍﹍﹍﹍﹍﹍﹍
 
【你會寫詩嗎?】
 
畫畫的說
我還在調色
 
寫書的說
我還在磨墨
 
作詩的說
我還在找靈感
 
--
 
【關於詩】
 
畫畫的說
我還在調色
 
寫書的說
我還在磨墨
 
作詩的說
我還在找靈感
 
有個外國人說
詩人不寫詩
詩一直在那裡
在那後面的某處
詩人只是發現它
 
--
 
【你是一首詩】
 
畫畫的說
我還在調色
 
寫書的說
我還在磨墨
 
作詩的說
我還在找靈感
 
有個外國人說
詩人不寫詩
詩一直在那裡
在那後面的某處
詩人只是去發現它
 
我說
傻子 詩就在眼前
 

 是我生命中的一首詩
﹍﹍﹍﹍﹍﹍﹍﹍﹍﹍﹍﹍﹍﹍﹍﹍﹍﹍﹍﹍﹍﹍﹍﹍﹍﹍﹍﹍﹍
 
我傷害了你。
製造巨大的苦痛,給你,也給了我自己。
又花了一年的時間。
透過痛苦的失去和相思的蠶食。
我才驚醒,我才勇敢,我才學會面對…
 
現在,卻輪到你了。
這是命運的輪迴。
 
你可以選擇。
只是,我不能讓自己再錯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