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0071127

晚上系運大家一齊打保齡球,玩得還蠻開心的。
﹍﹍﹍﹍﹍﹍﹍﹍﹍﹍﹍﹍﹍﹍﹍﹍﹍﹍﹍﹍﹍﹍﹍﹍﹍﹍﹍﹍﹍
 
你感冒了。
我思念了。
我們都生病了。
 
思念是一種病。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發現已經失去最重要的東西,恍然大悟,卻早已遠去。
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才肯相信錯的是自己。
 
他們說,這就是人生。
試著體會,試著忍住眼淚,但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
 
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
我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
 
只是這段時間裡,尤其在夜裡。
還是會想起,難忘的事情。
 
我們總是在抱怨事與願違,
卻不願意回頭看看自己、想想自己,到底做了甚麼蠢事情。
 
也許,是上帝要給我一個試煉。
只是,這傷口,需要花點時間。
只是,還會想念,過去的一切。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種病,久久不能痊癒。
 
別管那些紛紛擾擾,別讓不開心的事,停下了腳步。
就怕你不說,就怕你不做,別讓遺憾繼續,一切,都還來得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