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0071110

我以為可以精神抖擻了,原來還不行,原來還不行…
不能獨自待著,不能獨自待著,不然會一直想你,一直想你…
我想跟你說話,想跟你說話,可是不能打給你,不能打給你…
看著你的笑容,我只能抱頭痛哭,抱頭痛哭…
                             16:33PM
﹍﹍﹍﹍﹍﹍﹍﹍﹍﹍﹍﹍﹍﹍﹍﹍﹍﹍﹍﹍﹍﹍﹍﹍﹍﹍﹍﹍﹍
 
現在又是怎麼樣的一個心情?
我打理好自己,看著鏡子裡自己的笑容,我想我還夠陽光。
你喜歡陽光男孩嗎,哈哈~
我們都不知道將來怎樣,從前已經過去了。
我希望,我希望有一天,我找回一個世界,一個美好的世界,和你分享。
那現在,就只先這樣吧。
就只先這樣吧。
答應你的事,我得做好。
 
啊哈,如果有人在讀這些故事。
我會建議你從後面開始。
因為,故事一直在往前。
我們,一直得往前。
 
19歲的你,20歲的我。
20歲的你,21歲的我。
我不會忘記那個夏天的夜晚,也不會忘記這個冬日的凌晨。
                             12:33PM
﹍﹍﹍﹍﹍﹍﹍﹍﹍﹍﹍﹍﹍﹍﹍﹍﹍﹍﹍﹍﹍﹍﹍﹍﹍﹍﹍﹍﹍
 
我有好多好多事想跟你分享,好多好多東西想給你,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我想跟你分享整個世界,可是當我發現世界都空了,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原來是這樣的,原來是這樣的,原來是這樣的,原來是這種感覺…
原來喜歡一個女孩,可是她卻沒辦法喜歡你,原來是這種感覺…
可能這陣子,我還是沒辦法裝作若無其事,昨晚連在夢裡,我都找不到你…
早上一睜開眼,我突然發現我的左胸膛空空的…
空了,連這個世界也是空的。
然後,終於放聲痛哭了…
                             09:10AM
﹍﹍﹍﹍﹍﹍﹍﹍﹍﹍﹍﹍﹍﹍﹍﹍﹍﹍﹍﹍﹍﹍﹍﹍﹍﹍﹍﹍﹍
 
「走吧,走吧,走吧,走吧,走…走吧,走吧,走吧,走吧…」
看著掌心的花,我對自己一直一直這麼說,可是雙腳卻沉重。
只要聽得到你的聲音,所有的不美好都會遠離。
 
「我沒想到會這樣的,我沒想到會這樣的,這到底怎麼回事…」
「這到底怎麼回事,這到底怎麼回事,為什麼會這樣,我沒想到會這樣的…」
「為什麼離開你的時候這麼快,要回到你身邊卻這麼久…」
「為什麼離開你的時候這麼快,要回到你身邊這麼久…」
「為什麼離開你這麼快,要回到你身邊卻這麼久…」
一路上我大聲地自言自語。
我又騎了回去,為什麼回去這麼久,這麼久…離開時卻這麼快…
痛,是錐心的。
 
或許,你永遠都不會再回來了。
只是,我終於知道,我很愛你。
                             03:05AM
﹍﹍﹍﹍﹍﹍﹍﹍﹍﹍﹍﹍﹍﹍﹍﹍﹍﹍﹍﹍﹍﹍﹍﹍﹍﹍﹍﹍﹍
 
貞伶 說:
嘿...
*help 阿旭 說:
嗯?
貞伶 說:
我覺得... 
*help 阿旭 說:
呼…
貞伶 說:

*help 阿旭 說:
少去找你嗎?
*help 阿旭 說:
嗯… 嗯… 好啊 如果還是很怪…
*help 阿旭 說:
如果還是覺得怪…
貞伶 說:
如果可以... 我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貞伶 說:
可是 最近這樣 讓我不知所措...
*help 阿旭 說:
呼…
貞伶 說:
所以 可以當朋友就好嗎...
貞伶 說:
我也不知該怎麼說
*help 阿旭 說:
嗯 說不難過是騙人 ....
貞伶 說:
對不起...
*help 阿旭 說:
哈 ...
貞伶 說:
我不想欺騙自己...也不想傷害你...
貞伶 說:
只是 如果這樣 我才能好好的再面對你....應該吧
*help 阿旭 說:
嘿 ~ 你喜歡怎麼樣的男孩子?
*help 阿旭 說:
一絲絲機會都沒了嗎,我?
貞伶 說:
我也不知道 只是 我覺得現在的我 不行....
*help 阿旭 說:
嗯 .... 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 ....
貞伶 說:
對不起 ...原諒我的自私...
*help 阿旭 說:
如果你再問我一次 你到底想幹嗎
*help 阿旭 說:
如果你再問我一次 你到底想幹嗎 ....
*help 阿旭 說:
我還是會那麼回答你 ....
*help 阿旭 說:
然後 ...
*help 阿旭 說:
慢慢來吧 ...
貞伶 說:
late....
貞伶 說:
sorry...
*help 阿旭 說:
我錯過了才懂 我不能再錯一次了

但你也有你的選擇 這很公平 沒有關係的
*help 阿旭 說:
你跟我聊天 跟我哈拉打屁 我就很開心了 真的
貞伶 說:
不要這樣.... 我沒你想像中的那麼好...
貞伶 說:
你很棒 你真的很棒
*help 阿旭 說:
「我就是想追你」
貞伶 說:
對不起....
*help 阿旭 說:
幹嗎一直道歉
貞伶 說:
你對我很好...... 可是...
貞伶 說:
你對我很好....只是 我太自私....
*help 阿旭 說:
這是你現在的選擇 ....
我當然希望你能改變
所以我得努力
這很公平 不是嗎?

*help 阿旭 說:
除非你不讓我這麼做 ..
貞伶 說:
哪裡公平.....?
貞伶 說:
嗯...
*help 阿旭 說:
什麼!?
*help 阿旭 說:
不會吧 ...
*help 阿旭 說:
我希望改變你現在的選擇 所以我得努力 這很公平
除非 ...
u tell me stop ...
貞伶 說:
我很麻煩的.... 如果一直這樣 我會逃離你....
*help 阿旭 說:
我們當然是朋友 不是嗎 ..
貞伶 說:
(這是以往的經驗....)
貞伶 說:
是!!
*help 阿旭 說:
你很麻煩的 ....
*help 阿旭 說:
呵 ....
貞伶 說:
不是gay
*help 阿旭 說:
哈哈 ..
*help 阿旭 說:
別逗我笑
貞伶 說:
只是 我很難搞... 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辦了...
貞伶 說:
呵~
貞伶 說:
如果再靠近一點.... 我就會逃掉....
*help 阿旭 說:
如果是朋友就不會逃了 ...
*help 阿旭 說:
嗯 .....
貞伶 說:
如果是.....
貞伶 說:
嗯....
*help 阿旭 說:
嗯 ....
*help 阿旭 說:
我們還是可以打屁聊天 好嗎 ?
貞伶 說:
恩... 只是我覺得如果這樣 你會不會更難過...
*help 阿旭 說:
呵 ~
*help 阿旭 說:
你不用想太多
貞伶 說:
你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
*help 阿旭 說:
需要幫忙幹嗎也是可以說
*help 阿旭 說:
好~
*help 阿旭 說:
好!
貞伶 說:
就是 你好好的考試 好好的弄推甄 這才是你現在的人生大事!!!
*help 阿旭 說:
會的,我會的。
貞伶 說:
恩 謝謝!!
*help 阿旭 說:
ursmile
*help 阿旭 說:
有時候一直想找你 只是想知道你在幹嗎 你在忙什麼 我會盡量不再這麼做的
只是有時候找你哈啦 希望你還會理我
*help 阿旭 說:
明天或後天拿那些報名單子給你
貞伶 說:
嗯....
*help 阿旭 說:
然後啊 這首歌真的還不錯 今天在你家遇到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2PebvyHz_k
貞伶 說:
嗯 謝謝你~
*help 阿旭 說:
呼 ~
*help 阿旭 說:
你在 thank you 誰 =..=
貞伶 說:
呵呵
*help 阿旭 說:
就這樣子吧!
*help 阿旭 說:
啊 對了 ....
貞伶 說:
嗯??
*help 阿旭 說: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 如果 如果你可以了 請讓我知道 ... 
貞伶 說:
呵~ 如果那時你身旁已經有了很可愛的女孩了呢?
貞伶 說:
XD(開玩笑的~)
*help 阿旭 說:
傻子 ....
*help 阿旭 說:
我們都很傻 ...
貞伶 說:
哈哈
貞伶 說:
你真的很傻
貞伶 說:
下次找個更單純的女孩 我想 一定有比我好上千倍的女孩~
*help 阿旭 說:
你在說什麼呀 ...
貞伶 說:
嘻!! 我很難搞的
*help 阿旭 說:
我會努力 ursmi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