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0071129

早上我們系上去做善事,哈。
不過幾乎都是98級的傢伙們,只有我一個97級的。
我們到彰化市的慈生仁愛院做義工,他們新開幕了一個咖啡館。
還順便在那邊吃了一頓好吃的,還配上小提琴和電子鋼琴的美麗演奏。
還蠻愉快的,做好事讓人覺得自己活得有意義了些。
 
晚上是商管k。
已經是第三屆了,依舊很棒。
不管是參賽的傢伙們、坐在台下的傢伙們、掛著工作牌的傢伙們,都很棒。
 
聽了幾乎一整晚的情歌,動人的、感人的、醉人的,眼花撩亂。
碰到了好多老朋友,喧喧擾擾,在觀眾席上,我們狂歡得愉快。
比賽結束還和99級的傢伙們一起去吃薑母鴨,紛紛鬧鬧。
 
回到宿舍,抬頭看到滿天朗朗星斗,月光皎潔。
紛鬧喧擾後的沉默,更顯沉默。
 
我想,你不喜歡我,可是,我還是有了你的愛。
若非如此,若非如此…
我不會看到夜半掛在樹梢間的明月;
我不會注意到風過枝葉的聲響;
我不會躺在頂樓的風裡欣賞今夜難得的星月同輝;
我不會塞上大聲歌唱的耳機去尋找一個思考與想念的空間;
我不會發現我的手心可以如此冰涼,而淚水卻可以如此炙熱;
我不會咬著牙關遊蕩在清冷的夜;
我將不會看到傾倒的城市,不會看到迷離的燈光;
將不會聽到那些首美麗的歌曲、動人的旋律、發人深省的詞句;
我,將不會有我。
 
思念無法控制的時候,就是那晚我說的「out of control」的時候。
我從左胸口掏一叢凋零的美麗,寄在飄盪著思念的那條巷子裡。
然後,想像你有一天會看到。
雖然它們總會隨風飄散,就如那些無根的情感一般,黎明前煙消雲散。
 
「為何要到你身邊這麼遠?離開你,卻那麼快…」
「為何要到你身邊這麼遠?離開你,卻那麼快…」
「為何要到你身邊這麼遠?離開你,卻那麼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