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0071104

這是第一次和一個女孩子一起看電影。
 
它叫《最遙遠的距離》。
你喜歡桂綸鎂的,我記得。
 
雖然現實跟想像總有點差距,不過這還是一部不失味道的電影。
一個拿酒瓶後來改拿錄音筆的女人;
一個扛著一支長長的毛毛的男人;
一個在公路上游泳的人。
有些片段,確實讓我很有感觸,那個大男生哭著的樣子。
只是有時候我猶豫,我是該認真看電影,還是偷看你側臉的輪廓?
 
頭一次覺得Vino怎麼跑這麼快,回程應該繞遠路的,或者該騎更慢些。
雖然這樣做會像個無賴。
﹍﹍﹍﹍﹍﹍﹍﹍﹍﹍﹍﹍﹍﹍﹍﹍﹍﹍﹍﹍﹍﹍﹍﹍﹍﹍﹍﹍﹍
 
「小小的島」 - 鄭愁予
 
你住的小小的島 我正思念
 
那兒屬於熱帶 屬於青青的國度
淺沙上 老是棲息著五色的魚群
 
那兒的山崖都愛凝望 披垂著長藤如髮
那兒的草地都善等待 鋪綴著野花如果盤
 
那兒浴你的陽光是藍的 海風是綠的
則你的健康是鬱鬱的 愛情是徐徐的
 
是徐徐的…
﹍﹍﹍﹍﹍﹍﹍﹍﹍﹍﹍﹍﹍﹍﹍﹍﹍﹍﹍﹍﹍﹍﹍﹍﹍﹍﹍﹍﹍
 
阿光和小八,還有吳克屁來彰化了。
小八和阿狗他們十一月二十一日就要去當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