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0071119

這是怎麼回事,這是怎麼回事,這是怎麼回事啊…
我明明已經找事情做了、明明已經在忙碌了、明明已經…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光是坐著就會淚流,為什麼,為什麼…
﹍﹍﹍﹍﹍﹍﹍﹍﹍﹍﹍﹍﹍﹍﹍﹍﹍﹍﹍﹍﹍﹍﹍﹍﹍﹍﹍﹍﹍
 
想聽你那邊的空氣,有什麼精采的話題。
你還是溫柔,給我婉轉的距離。
 
你不該背我的秘密,沈重給我。
微笑給你。
 
暴走的傷心,透明的嘆息。
最後還是我的秘密。
 
我的聲音在笑,淚在飆,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大,為何我要忘你,無處逃。
我的聲音在笑,淚在飆,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小,為何我的真心,你聽不到。
 
我到底都做了些什麼…
都做了些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